close
這篇其實是去年應該就完成的文章,但是被我拖到今年才寫完

那時去玩的時候也是8月份,只是想紀錄下來...

 

好不容易從高雄上來台北,

跟表姊擠一張床,在表姊最忙的時候,添了更多麻煩...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__^bb

 

某日...是我跟網友一起出去玩&見面的那天...

 

知道我上來會跟網友見面的人

(家中的父母當然不知情,知情現在我人就不會在台北...)

都會對我提醒保護人身安全的注意事項...

例如:見面後要先要求對方拿出有照片的證件,以驗明正身(笑)

(不過這個只限於知道本名的情況,若是以假名聯絡的就不適用)

還有飲料不可以離開自己的視線,或是對方給的飲料不要喝等...

(鋁箔包的飲料也有可能會被注射藥物...|||)

因為他們擔心我笨笨的就被吃掉了(呵呵~)

真是感謝他們的提醒,讓我注意到蠻多的事情...(^v^)

 

我是獨自去見網友的,只憑藉著我對對方的信任&友情,

有朋友說我真有勇氣,第一次見網友就一個人去,而且又是異性...

 

我是否太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

我不知道,老實說我是個靠感覺過生活的人...

 

從日常生活聊天中,覺得對方應該是這樣的人

不過,我也給自己很多很多的假設,再來判斷是否真的如此...

我個人倒是覺得自己的心機很重,屬於很難騙的人...(呵~)

 

當天我和網友約在台北火車站的北三門,因為他那邊發生一些突發狀況,

所以會晚到...

不過託他的福讓我有機會參觀台北火車站的內部,還有內部的藝術展覽

當天的行程是:在台北火車站見面->西門町逛街->去安妮莓看女僕喝飲料->

到台北地下街逛街->在台北火車站say bye bye

在火車站等待的時候,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可是一直做不到,搞的胃開始隱隱作痛,

腦子一直胡思亂想...

 

我承認...其實我有想過他可不可以不要出現...(他應該看不到...希望如此bb)

因為當思緒全部只繫望在一個未曾謀面卻又半熟悉的陌生人身上,又帶著焦急的情緒...

簡單來說,就像把自己安置在一個自己不熟悉的環境之下,不知道如何去適應,因為一切都不確定,

怎能確信現在所做的會不會自掘墳墓,又急著想走出一步試試看,於是最後只能在原地踏步一樣...(ˋ~ˊ)

 

最後因為彼此溝通不良(笑)的緣故,花了一點時間在車站尋找對方,最後是在北一門見面(呼~)

他跟他朋友還說他們認錯人,因為他在他們站的地方一邊用手機跟我對話,一邊尋找拿著手機的人,

後來跟我說了幾句就說他看到了就掛電話…

 

結果,我在北三門等著人出現,他們在北一門晃到某名女子身旁;不過他沒有開口問她,只是拿出手機,

撥我的號碼…

他們說在她身旁等就是不見她拿起手機,後來聽到我的聲音才知道找錯人…(噗~哈哈哈XD)

根據他朋友的補充,他在她身旁等待時還有模仿她的動作…做出手放在額上,遙望的動作,

像是孫悟空常做的招牌動作…

那位女生應該會覺得他很奇怪吧…(狂笑)

 

最後見面時,他們說很抱歉讓我等太久,還拿了一瓶麥香奶茶給我說是賠罪的禮物,並說出遲到的原因,

因為他朋友前晚線上下棋下了整夜…(好像是這樣XDD),然後剛剛他們騎腳踏車騎到橋上時,

他朋友可能因為整夜沒睡的關係導致頭昏眼花就吐出來…(倒)

所以他先叫他朋友先去搭捷運,自己騎到半路再換乘捷運…(好複雜bb)

總而言之,經過如此…壯烈的?行程後,終於見到面了這樣~~(笑)

 

之後我們一行人坐捷運移動到西門町,先去萬年那邊逛,看看模型轉蛋…接著逛雜誌屋和動漫店…

然後又跑去唱片行找動畫歌曲;

不過往唱片行移動的路上,不經意的看到前面的某位路人,身上穿著一件粉紅色的上衣…

KUSO的是那件上衣背後印著”情人去死”四個字…XD,到哪裡都有去死團(註一)的怨念阿~~(茶)

 

到唱片行走走晃晃後,看到不少好東西,不過都很貴阿~(大叫);有看到在賣W-inds演唱會上穿的上衣

(就是衣服上印有風勝達三字的那件),那件要1250?的樣子…(超貴的);

不過也讓我找到好東西,日劇-愛情革命的原聲集CD,真的超好聽的~(笑),

請網友幫我問擺放在哪裡後,拿了直接就買下去了(我的荷包…OTL|||)

另外還看到一堆的動畫CD,有日本空運來的(要900多),也看到正版的(至少要300以上…OTL)

逛完唱片行後,也已經過中午了,於是我們就跑到肯德基去吃飯…

 

 

填飽肚子後,已經是下午2、3點了. . .又搭捷運往安妮苺的方向去了(捷運真是好物阿~),

去到安妮莓,果真是好地方,門外排了長長的隊伍,而且. . . ,清一色都是男的(爆XD)

女僕的威力真大(笑)

 

話說等了一下子,終於進到店裡,由可愛的女僕帶我們到座位處,我看了看店裡,

竟然有VOfan的畫~(興奮)

因為之前在網站上看到所以知道,畫的好棒XD

之後再等女僕拿MENU來時,店裡的客人真的都是男的. . . ,這就叫做男人的浪漫嗎?(茶)

為什麼沒有像”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店呢?(嘆氣)

(天音:這一切都是妄念. . . )

 

女僕的衣服很漂亮,可愛又不失清爽感,COS的人也都是美女////

 

點完飲料後(話說一杯飲料要50以上. . . 給它有點貴),我們三人繼續聊著男人的浪漫OTL|||

然後喝完後,女僕來收走空杯時,網友不小心失手弄翻水杯,不過他水已經喝完了,等女僕走後

他才說:「真是可惜,剛剛應該要留一點水在杯子裡,然後女僕過來收杯子的時候就剛好弄翻,

這樣她就會蹲下擦乾淨,然後我就可以也蹲下幫忙收拾. . . 」

我只能說,你天生就是痴漢的料XDDDDD

 

在我們要離開安妮莓去付錢的時候,店長說因為是開幕期間,有辦抽獎活動,我們可以抽獎,

一獎是跟店裡的女僕合照(任君挑選XD),二獎是安妮莓特製扇子一把,三獎是什麼我倒是忘記了,

因為抽獎的人好像是我抽的,還是痴漢抽的我就忘記了,反正最後抽到扇子XD,不過痴漢很失望,

因為他想跟女僕合照,後來被朋友念說:「你又沒帶相機!」後有比較平復心情了!

離開安妮莓後坐上捷運接著往地下街去,一路上也是有說有笑,多了個人果然比較不會冷場,

光是看他們鬥嘴就夠好玩的XD,不過. . . 痴漢常常仗著身高的優勢欺負自己的朋友,這樣是打麵的阿XDDD

 

逛著逛著,難免會東看看西看看的,正當痴漢在翻過激物的時候,他朋友拍拍他的肩膀,

然後痴漢轉過頭來看著朋友正指向我,我就站在他的身旁看著痴漢翻過激物XDD

痴漢馬上把東西給放好,我就說了:「不用藏了,又不是沒看過. . . 」,

我話一說完,他以非常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然後尷尬的笑了笑沒說什麼,我就去逛其他的地方了,

老實說,他的表情還真是讓人難忘. . . 大概就像這個字吧->”冏”XDDD

 

 

那天逛完地下街差不多就六點多了,我們都要回家吃飯,所以就這樣畫下句點,那天很好玩,也很難忘,

之後還有一起去其他地方,不過那是之後的事情了.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