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個夢是這樣的開始與結束,真令人匪夷所思

先聲明以下只是我的夢,跟任何社會案件無關連。

 

以下出場人物:

網友-Makoto,代稱為M,現實中見過兩次,認識約九年

小學老師-瓊安庫薩克 (網路搜尋搖滾教室 校長就有圖片了XD)

居然是個外國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她,應該說是形象很符合吧XDD

 

使用第一人稱敘述,以下夢境開始--

 

 

小學校內,有著兩棟與超大拱形校門平行的建築物,高度都是只到七樓,兩棟建築物底部都有墊

高,才能讓陽光進入地下一樓的窗戶,中間隔了一段距離,銜接穿堂樓梯走道外,左右兩旁有著

紅螞蟻居住的大塊綠草皮,第二棟建築物後面則是一大片的操場、籃球場、遊戲器材、司令台、

後門等等。

 

在第一棟七樓最左邊的教室裡,我正坐在教室正中央面對講台的第兩排第五個位置,跟我併桌而

的是M,我穿著白襯衫、紅色百摺裙,鬱鬱寡歡的盯著課本,現在是上課途中,而我在課堂上跟M

在用手寫、輕聲對話...

M小聲的問著:「妳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沒事啦!上你的課,小心被老師盯上!』我隨便回了話打發掉M的關注。

 

但我其實有件煩心的事情,可是這件事不是隨便能告訴任何人的,若問我為什麼,直覺就是不能

任何人,會引來很多、很煩的事情,雖然那件事讓我很不舒服,希望可以說給人聽但又不想引來

麻煩,但是就是...不能說!

我在心內掙扎很久,偷偷瞄一眼M,我們是好朋友吧,那跟他說應該沒關係,不然我好煩惱,於

我寫了...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但是不要告訴別人喔!

 

 

然後趁老師不注意時把筆記本遞給M,M看完後很快的寫了答案然後回傳,翻到最後一頁看見紙上

了〝好〞,便要寫下發生的事情,才寫了〝我被強〞之後就再沒動作,因為我又猶豫了,而M偷瞄著

我遲遲沒動的筆跟手,所以沒注意到老師的動向...

 

老師:「XXX(我的本名),妳在作什麼!輪到妳唸了。」

慘了,輪到我唸課文了,看了講台一眼後,認分的站起來後拿著課本唸,卻掉出一本BL小說在地上!

老師走下講台撿起書,隨便一翻就是交歡場面,老師微微一愣,就開始喝斥:「上課怎能看這種不三

不四的書,沒收!

 

我不曉得從哪來的膽量,心中突生的惡意滿點,讓我就是想看到老師被我堵到沒話反駁的樣子...

 

老師妳沒看過同性愛情小說嗎?很精彩喔!像妳這樣的老古板肯定沒看過喔!』

老師八成沒想到我會回嘴酸她,瞬間表情從張大嘴巴、眼睛瞪大、漲紅了臉,一臉不可置信的傻愣樣

讓人以為她下一秒會炸鍋還是血壓爆表之類的,但是後來沒回任何一句話,只是直接拿走我桌上的

筆記本,一邊翻閱筆記本邊氣沖沖的走回講台,一翻開上面有她批改的分數,翻了幾頁都80~90幾分

,然後一邊撕著我的筆記本,一邊冷笑說著:「沒想到妳分數還不錯嘛?」

 

 

『驚訝嗎?我比妳想像中認真很多!』我還是站著看向老師,但是沒有勝利的喜悅,

也沒有自個兒東西被破壞後生氣的舉動,只是冷冷的、以平舖直述的聲音來做回應。

 

「妳這種不受教的態度,我要告知妳的父母!」老師語畢後正好下課鐘響,只見她氣沖沖的拿著教材

走向辦公室打電話去了。

 

M有些害怕地問著:「妳還好嗎?」

『我很好,你不是要跟他們去福利社嗎?快去吧!』我看著其他同學已站在M的身旁等待著,

M停頓了一下直望著我輕嘆一聲,「好吧,那我先走了。」

我點點頭轉向看著空蕩蕩的桌面,等M走後才想起剛剛發生的過程,想說這下完了...

突然好想看天空啊,就出教室門口往右走,到了走廊中段部分,趴在欄杆旁感受陽光的熱度以及微風

的吹拂,往下看正好是第一棟穿堂的樓梯與兩棟建築物中間連接的走道,我什麼都沒想的爬上欄杆站

著,看著淺藍無雲的天空後,一跳而下,而後只聽見自己的骨頭斷裂聲跟很多人的尖叫聲,但是不覺

得痛,最後映入眼簾的畫面是旁邊的草皮跟學校的後門,然後閉眼。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的感想--

夢境內的事情從沒發生過,不過性騷擾倒是遇過幾次,沒有一次是反擊成功的,因為敝人太呆傻,都是

事情發生後才了悟"啊!我剛被摸了",不過要說很深刻的不舒服感倒也沒什麼感受,還是我都潛意識

壓抑住了就不曉得了,當然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不會再讓同樣過程再次發生就是了。

 

這段夢殘留感受最深的,就是夢中跟老師嗆聲的那段,大概是因為挑戰了權威角色所以覺得很爽快,

後閉眼的那幕反而很平靜,就是〝一切都結束了〞的感覺,沒有特別覺得恐怖或是其他的感覺。

 

是說這夢突發在清晨五點多,想睡又覺得要寫起來,為了終幕的平靜感,讓我想寫下來怕忘了,只好先

拿放床頭的筆記本寫在紙上大概紀錄一下,不過手寫中逐漸忘記夢中發生的事情,拼湊個大概細節後反

正睡不著了,乾脆寫BLOG,卻因太早不能開電腦只好用平板打,天冷要把手長時間晾在冷空氣中真的

很想說我這是何苦呢!(我的無名指&小指快抽筋了啊~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