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忍不住想說我想離開醫院了

每一天每一天...只要過了一天

我就會拿著筆在班表上劃叉

數著  我離下次放假還有幾天

這樣讓自己繼續下去

究竟是對還是錯???


就快了...<-這樣告訴自己


前幾天病房開會的時候

我真的想說 你們上頭現在越改只會讓人越不想做

什麼叫做"這是護理人員為難護理人員的情形"

只用這句話帶過...只會讓人忍無可忍

那我想問  上頭的人也曾經當過護理人員

難道一點大腦都不用  下面的作的水深火熱你們當戲看?

要改革要評鑑  沒有評估是否可行的人

真的真的要懷疑你們當初怎麼爬到這一步的


Anyway  反正我不想在繼續下去

但是走了要去哪裡???

這真是個超級大謎團

每每想到要說出口的時候

每次看到我要出門時爸媽還在工作的身影

就會猶豫 "這樣做真的好嗎?"

我能體諒你們的辛苦

只是我真的過的不快樂

俺媽也說了 我要離職去找別的都可以

問題是我  有沒有辦法可以找個目標去作

在沒找到前  不能輕易放手...



啊~~~~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