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首映,剛好今天彈休就跑去看電影了
 
因為看過<電車男>這本書
 
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想連電影也看
 
電影還是跟書上有些不同,不過重點沒變,拍攝手法明快,不會覺得拖泥帶水
 
可能看書跟看電影比起來,大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電影比較淺顯易懂,
 
還算笑點蠻多的一部電影,因為看電影時常常聽到笑聲(不過聽到的都是男生的笑聲...莫非這是共鳴?XD)
 
溫馨小品一部,可以啟發一些想法,滿滿的愛與勇氣,推薦大家去看看吧(笑)
 
 
 
看後的感想其實會想到...愛瑪仕跟電車男在秋葉原的街頭kiss...不會被去死團轟殺嗎??XDDD(笑倒)
 
 
其實會想到自己吧,自己所謂的喜歡是怎樣的...
 
當我看到,電車男為了愛瑪仕爾跑遍秋葉原,收集了每台電腦的目錄,
 
還實際看過摸過,然後在目錄上標出重點,
 
"這是我現在能為她做的事情"...電車男所說的話
 
看了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原以為這部片看完會讓我感動落淚,不過倒是沒有,被片中快樂的氣氛給感染了吧^__^
 
自己對於"喜歡"...能做到什麼程度呢?
 
開始質疑以前曾有的過往,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用過心嗎?
 
我所作的不過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突然覺得自己很自以為是...
 
只不過作了一點事情,就想要別人來對自己回報...
 
"自以為是的喜歡著"
 
只能這樣說吧...
 
與其愛別人,我好像比較愛惜自己的羽毛...
 
這種心痛只不過是假象吧...還以為自己很喜歡...喜歡著人
 
真是夠了...(煙)
 
 
好像講的太過沉重了,主要還是推薦電影,真的不錯,
 
不管有戀人的,還是沒對象的,希望能夠去看看這部片,也許也可以找到自己失落的東西也說不定(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