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全身酸痛到不行

上班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又覺得很爽

我想我應該不是M的性格....

應該 不是....



之前說要開國中同學會

原本只是約出來見面、吃飯等等

後來打打鬧鬧 變成2天1夜的旅行~

9/19  與菁相約在中正技擊館一起坐車

要坐魚的車一起去墾丁

路上魚的小孩 娜娜  可能是怕生吧

只要到後座 就一直哭  吵著要回媽媽懷抱

在2個小時的車程中   從不熟到有點熟

從視線交集就開始哭  到 可以偶爾牽牽小手  小朋友真是奇妙的生物(笑)

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5點,~結果因為不知其他人在哪浮潛

打遍所有人的手機都沒人接的情況下,只能先到民宿

到了問了才知道....網路上的圖片不是我們租借的房間...

因為參加人數多  所以租借的是整棟的....小木屋OTL

本來大家認為是網路上放的獨棟房子照片那樣(約3層樓,透天的房子)

沒想到是一區分散的小木屋3棟XD

因為魚是一家子去,所以必然一棟是他們的

然後就是男女生分開睡這樣

男生一共7人,女生6個人,再加上魚一家三口,一共16個人

 

不過阿...

一大群女生住在一起不新鮮,但是我看著她們的行李箱就覺得,果然這才是女生阿XD

整箱的飄逸衣服、比基尼、保養化妝品、高跟涼鞋等等

度假就是要美美的出場...

以往二專住校的時候,可能遇到的都是很乖的女生XD

實在不會太去討論什麼保養還是衣著的,男朋友話題還比較多

 

敝人可是走自然路線的(也就是從不打扮的那種)

所以很好奇為什麼可以搞成這樣?

請注意,並非不認同,只是覺得她們...就是很女生,但我不想變成這樣之類的想法(謎之音:妳只是覺得懶吧)

不過不會打扮跟會打扮的人,自然就分派去了...還是有被隔開的感覺

 

晚上吃燒烤,自然就跑去幫忙,先是擦桌椅(因為放在外面風吹雨淋的,都是灰塵)

結果還被男生說,不用擦得太乾淨...

我一整個就是歐巴桑化了,害我覺得有點冏XDD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說話就有點狠度

還記得被旁邊的男生賞了"不用說的這麼絕吧"的眼神(不過我忘記我說什麼了....)

 

再晚一點,跟同寢室的女生去男生房間玩,看他/她們玩得很開心,然後我只是靜靜坐在旁邊把玩著男生借我的單眼相機

該怎麼說呢

國中時期那種單純的感覺逐漸變質了

國中時期男女生玩在一起很快樂,但是現在多了點什麼

後來才知道有些人是交往狀態,不過是A<->B、A<≠>B

然後A<->C、B<->D,然後ABCD都是這次旅行的同學們XD

總之就是格格不入,恩...格很大這樣XDDD

事後據說,男生們非常驚訝我會跟著去?!

因為我一直都是工作、工作、乖到不行的乖乖牌(怪怪牌XDD)

所以看到我出現的時候,好像出現一點點的騷動XD

 

然後凌晨1點,因為大家肚子餓了,就只好由男生們帶幾位女生去小七買關東煮回來,吃飽睡覺到天亮XD

 

 

兩天一夜的行程,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飆沙,初次聽說"飆沙"的時候,

還以為就只是四輪傳動車在大沙漠開上開下而已,

錯了!

好奇的我跑去問主辦的男生,一臉神秘到家,就是不肯說是什麼,只說玩了就知道了

然後魚一家先去別的地方玩完後自行回家,因為飆沙有年齡/身高限制,小朋友是不能玩的

站在四輪驅動吉普車後面,一路開往半山...還在疑惑的時候,司機先開到海角七號的著名場景

友子阿嬤的家,讓我們進去看看,不過沒想到進去繞一圈要收清潔費20元,可見電影當時實在太夯了,

墾丁又是觀光勝地,不意外~

 

告別友子阿嬤的家後,車子逐漸往山上開去...

越來越奇怪了?山上有沙漠嗎?

正這樣想的時候,車隊停下來,由司機告訴車上乘客,等會飆沙要注意的事情,以免被拋出車外...

靠!!!拋出車外是哪招?

然後開車後,我總算了解為什麼了,只有一輛車能過的沙路,有呈現60~80度角垂直段落,

跟像閃電霹靂車動畫內的大迴旋路段,開過去的瞬間重力大概有到2G吧...

路面超級不平,顛簸也就算了,司機還會把車暫停在制高點邊緣,然後向下俯衝

一整個就是雲霄飛車升級版本,而且沒有安全座椅....(抖)

 

連我這平日冷靜的人,一路尖叫到嚇哭,到中間路段的時候稍微休息一下,

然後前頭的男生們轉頭看到我臉白流淚哭得的淒慘的樣子,一整個傻了一下,然後就是...TMD的惡作劇成功的Fu...

整段路程到後來,其實頗享受盡情尖叫的發洩模式,真的很紓壓XD

總算開到平穩路面後,大家集合照團體照、KUSO照

接著又說要溯溪...?!

其實就是條小溪,車子開來開去把溪水噴到對方車上,只不過...那根本是泥水好嗎?

泥水噴來噴去,身上白T也變成泥漿色了,連內褲都濕透,我在車上的閃躲根本就沒有用

 

好樣的,飆沙+溯溪,我記住了!!!(握拳)

 

最後就去洗澡換衣服,坐男同學的車開回高雄吃熱炒XD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刺激行程XDDD

 

後記:隔天全身像被車撞過一樣的酸痛,上個班還得扶腰,真是ㄟ害,不過一直累積的壓力消失了,

肩膀上無比清爽的感覺真是讚!!!(拇指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