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回到家
這三天的時間過的真快(茶)

可是回到家,開始想念那個房間,想念風希
還有小巴跟小鬼可愛的樣子////////

"恩!打起精神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要從
12/26開始講起....
當天也是上大夜班,從24號開始,一直上到27號,
28早上,下班就算是放假一天了...

26號
因為旺年會快到了,別人是請人來醫院娛樂大家,
我們是叫自家人上台跳舞娛樂大家...冏
我抽籤抽到,也認份的去練舞...有看過跳車鼓陣的護士嗎?XDDD

早上下班大約10點,回家洗澡弄一下東西,馬上睡覺,從11點30分左右開始睡
下午5點起床,5點45分到醫院練舞,練到8點
回家換衣服跟吃飯,10點50到醫院準備上班
好啦...勉強睡到快6個小時OTL|||
但是...去上班的時候,學姊說,27號中午要開病房會議...QWQ

27號
大約9點就可以下班了,但是因為要開會,順便幫忙白班弄東西,
中途回家整理行李後,12點到醫院開會
一但開會沒有3小時是跑不掉的...我要床,我要睡覺~~~>O<(大叫)

開會開到下午3點多,回到家已經下午4點了
弄東西,洗澡,睡覺的時間是晚上6點...(死)
睡到10點30分起床,11點到醫院上班....
上夜班時灌了2杯咖啡,還活著真是可喜可賀...QWQ

28號
早上精神好的很
10點下班回家,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因為要省錢&睡覺&跟風希見面時間的拿捏下
我坐12點36分的復興....
沿路風景很美,
但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跟變換姿勢上
因為坐著時間太長,還以為我要得壓瘡了...(o__O)bb
坐我旁邊的阿姨人還不錯,沿路閒聊了一下
她坐到桃園下車~(茶)

到台北的時候大約是7點30分左右吧,因為一直坐車,不覺得冷
轉搭捷運到紅樹林站下車,然後轉搭公車到小希住處
在等公車的時候,因為不知道票價多少,問了身邊同樣在等車的小姐
她告訴我後,問我有沒有悠遊卡,
我搖頭說我是從外地來玩的,所以沒有悠遊卡
她說:"我還以為你是台北人"(XD驚)

台北人可以這樣分辨?XDDDDD

到了小希住處~去全家買東西後,等一下子,小希回來了
就跟著進去租屋處,
洗熱水澡~討論明天的行程,
原本小希要上班,但是因為我上去玩,
所以先推掉明天下午的班
真是非常感謝跟不好意思**\>W</**
後來看著哈利波特第6集大約5分之1吧,直接仆床倒了(倒)

29號
睡到中午才起來,想起今天要去海洋堂
弄好東西急急忙忙出門,
感謝小希借我悠遊卡,省了排隊買錢幣的麻煩XD

到圓山站下車後,看了標示週遭地圖,
我發現,上網列印的地圖標示沒有很清楚...有種"事前準備是在作白工"的感覺
不過最後...我還是走錯方向(大笑)
路上的行人在走路真的很快
不過既然是出來玩,慢慢的走也不錯,還可以找景拍照

後來
看到台北美術館....一度以為那是哪家公司的員工宿舍(別問我,直覺就這樣想了阿XDD)
買到門票後,開始晃,
看到久違的美少女戰士跟摩斯拉~感覺特別懷念


要看海洋堂展覽相關,由於內部不可攝影,可參考以下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toy-love/article?mid=18559&prev=18587&next=-1


海洋堂晃完,跑去別的樓層看展覽,我記得是靜物方面的
有些很寫實,還以為是拿實際物品貼上去的XDD

逛完美術館,接到小希的電話,急急忙忙到捷運站坐車,坐到中山站,從2號出口出去後,
看到小希騎車過來,我們先去停車&米朗琪咖啡館排隊
排隊的人真的好多,真的很受歡迎
所以先到中山地下街看看書,殺殺時間
逛書展時,小希問我是不是肚子餓了...因為我一直在看食譜(笑)
後來時間到了,就跑去問問是不是要輪到我們
那天有寒流,看到咖啡館門口擺著暖爐...
妳沒看錯,就是暖爐,還可以看到火光XD
吃完後的感想,餐點真的很棒,份量夠,尤其是草莓奶油鬆餅
怎麼會這麼好吃(感動)
咖啡也很讚(拇指)


米朗琪咖啡館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be4a5d61ff103f5


吃完,我們也要騎車回家,本來小希累了,我要騎車,後來因為對路不熟,
最後還是小希騎車載我~
一路上天氣冷冷的,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

閒聊著,聊到工作上,
不知道要留在台北還是回南部找工作,
如果家人同意,願意支持妳
或是選擇從自己熟悉的地方,有個好的開始
通常工作會比較好上手,因為不用讓生活上其他瑣碎事務去干擾自己
有了經驗之後再轉到其他地區工作,也比較不會沒那麼快進入狀況
每個人需要的層面不一樣,所以想清楚,是很重要的,

我是這樣想的...


騎著騎著,一路上,有遠方的燈光美景可以看,
不過快到關渡大橋時,因為夜景很美,小希突然說要不要上去看看,
說了好之後,就騎到橋上,沿路聊天,問到了特產,
結果一路騎….到了八里XDD

冷風吹,路上冷清~特產店只開了幾家…
不過我們兩個還蠻High的,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買了手工麻花捲,晃了一下,準備坐船回去淡水
到了渡船頭我才看到,八里的船不像高雄旗津那樣,可以把車直接騎上去,
船的閘門離地面有點高度,要用人力搬車上去
不搬還好,船員大哥搬車的時候,把摩托車的門面,也就是車身面板給拆開了…冏
還說這個再黏回去就好…(死) 

雖說,那台車是老車,是出過2次車禍?的老車,全身傷痕累累,車頭歪了,但也還可以騎
也不需要這樣拆門面吧OTL||||

結果我們坐在通風超好的船上,吹著冷吱吱的海風,無奈的看著風景&老車…真的是有怒不敢言

之後,要下船時,小希堅持要自己騎下船,
回到淡水後,換我騎車,去機車行修車去,
因為敝人騎車技術太恐怖,
有2-3次差點害小希撞到路旁的東西或是電線桿…(不是差點,是有撞到~對不起OTL|||) 

到了機車行,因為面板老舊,有的接合處已經破裂,只能用塑膠繩綁著固定…
修好後,老闆不收錢,不過那憐憫的眼神還挺難忘的
希望那台車可以撐到畢業~(煙)

回到小希的住處後,把哈利波特第6集給看完後,已經是凌晨1-2點了吧?
換我去洗澡…不過,才開熱水5分鐘,已經滿頭泡泡正要沖水…變成了冷水
然後就只有冷水…(抖)

那天本來就很冷,而且是超強寒流來的前一天
等了一下子,還是沒有熱水,一直開水也只是浪費而已
沒辦法,只好一邊催眠自己說那是熱水,硬著頭皮洗完澡,
回到房間裡,手腳是淡紫色的,說話聲音會抖這樣,
我抱著被子,小希拿了暖爐給我,
跑去看了瓦斯的情形,被關了…(誰叫妳要這麼晚洗~)

因為暖爐力量不夠,小希拿吹風機幫我吹,吹著吹著,
大概是我的模樣很滑稽?吧,兩個人對看之後就大笑了起來XDDD
我想以後會很懷念洗冷水(爆笑)
不知道回家後有沒有熱水可以洗阿~
接著仆床,果然還有點冷,開著暖爐吹到棉被夠暖,才好好入睡


30號
睡夢中
感到有東西壓在我的腳邊跟雙腳間,然後好像有東西從上往下掉下來...
睜開眼.看到兩隻貓睡在我身邊,壓著棉被不容易移動,小希則是已經換好衣服,幫我蓋被子 
看了看時間,已經快10點,應該要去打工了吧

道別之後小希就出門了
我則是繼續睡,忘了我手機沒電,沒有充當鬧鐘的東西…

等到我再次醒來時...已經是下午2點...(驚)
急忙起床弄好行李,留了字條,跟小巴還有小鬼說byebye後
趕去坐公車->捷運->火車站
因為要坐高鐵回家,所以時間上其實還算充裕
不過,買票的人潮還真多,後來買了自由座車票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先去買一點東西吃,
因為外套口袋拉鍊沒拉,錢掉了也不知道,
剛離開售票口,有個男生拿了我掉的100元給我,真是非常感謝他~(鞠躬)

坐高鐵自由座,就一個訣,先坐的先贏XD
不過不知道為啥,坐高鐵我會耳鳴?有誰知道為什麼嗎?
回到高雄,果然比較溫暖,暖暖的,有種充實的感覺 ^o^


每次出門旅行,都會遇到好心人,希望大家都可以事事如意喲~~
(>W<)

 

 

後記:回到家,洗澡,還是洗冷水...只能說我的預感很準嗎?(OoO)bb
不過手工麻花捲得到同事及家人的讚美,如果下次有去的話再買
不知道下次去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