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李葳寫的《十全九美》

深深佩服"歐陽英治"這個人物

可能同是醫療業的關係吧^^

常被書中點出許多想法,這與同性愛無關

醫療業通有的職業病 - 安全感缺乏

我真正害怕的是"失去",

所以總是緊抓不放、過度在意,胃也因此絞痛不已,

認清這點很重要,這也是為何我總是"害怕"的因素

除了失去自己的生命這點外,其他的都捨不得放下

 

淑菁說,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

這點我承認,放不開真的很糟糕

不認為自己膽小(某方面),但顧慮總是很多

 

P228-P229

"沒有後路的人,只能選擇往前進" - 歐陽英治

 

雖然我愛的是男的(極高比率)

雖然我不是男的XD

愛看BL作品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我希望可以像他一樣有強韌的精神

"孽火"這系列真的是我的最愛

有愛的sex,有笑梗滿點的拌嘴&人生觀

真的足以好好收藏,

也慶幸,我全部都收集齊全了。

 

P.S:"失去自己的生命"這點還是寫清楚好了,曾想過、差點動手做過,幻想死亡的種種細節,

以我的想像力,若能看到畫面的話,擬真度至少有85%以上吧,

可最後會了解、反省到"還想活下去的念頭"。

不動手則已,需要動手的時候我是不手軟的,這點我很確定

正因為不能重來,所以不能輕易的下手,大概有人會覺得"你只是虛張聲勢又沒做過"

這點,我不需要證明給誰看,

那份決心跟如何實行過程,我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