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醫院約6個月了,接下來該做些什麼一點頭緒也沒有,

有人告訴我慢慢找,急也沒用,

有人每天碎念告訴我,一直在家打電腦,也不去找工作....等,

有人會想問我,妳接下來要做什麼?要去唸書還是外出工作?

老實說我很急,怎麼可能不急,但也存在很多疑惑...

這段日子完全沒有收入,我開始記錄下自己每天每項的開支

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控制在自己每月結算的目標內

然後看著一直增加的數字,感到驚訝+害怕

也不嘗試新的事物,也不想外出,直到被家裡逼急了,外出透口氣

然後繼續回到家裡虐待自己的心...

"幹嘛過的那麼痛苦?早點去找工作不就好了?",看到這裡的人大多會這樣想吧

我可以全力拼工作,以之前六年的工作過程,知道自己辦的到,

但那是我要的工作嗎?

這才是關鍵,不知道自己要找哪門哪項的工作,不知道自己喜愛的是什麼,

不想再沒日沒夜的工作,沒了生活,只剩工作,然後回頭才發現不想再繼續下去

不想再一個六年

要調整自己,調整心態,調整做法,

可惜我還挺固執的,再這樣下去很像會一頭蠻牛,只知撞牆卻不知道自己已頭破血流....

 

這段日子,我靠的是離職之前留下的餘蔭,也可算小小投資吧(苦笑)

像是捷運卡、租DVD店,甚至是I-CASH...等等

不過已經快見底了...

久了,越來越搞不懂自己該是怎樣的人?該是怎樣的姿態、想法等等 ?疑問滿點....

越是想,越是慌,搞的臉長滿了粉刺+痘痘,真是惡性循環

 

現在的旅途過程,將會成為走向未來的養分...這是支持我的信念

好像也只能繼續煩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