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嵐姐拿貨款,順便聊聊,

但讓我很心寒...


診所那邊的同事,針對我、批評我,我很難過,

學姐告訴我忙碌時說話口氣要好一點,不要板著臉,看起來很兇。

我只是在當自己而已,而忙碌時說話口氣我真的有再改了,我只是不笑,就得被說成板著臉。

在她人的眼裡我就是這樣了,黑掉了。

然後今天還聽到關於重覆衛教的事情,因為我覺得病患沒聽進去,所以再次叮嚀,

卻被說成我強出頭、醫院來的了不起是嗎!

我怎能不心寒!!!

我只是覺得怎樣做比較好,卻被解讀成我好功勞表現,

TMD!心眼小格局也小,果真是小雞肚腸!

這照片,只表現出小雞肚腸就是針對我,

今天好險是妳櫃子裡的錢多了,萬一錢少了豈不說是我偷的?!

我當然要離職,以免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