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夜(茶)

完全沒沾枕,下午直衝電影院

就是為了看這部"跳躍吧! 時空少女"

真的真的  要說好看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認同

但是...看完後 一定能觸動心裡某些東西吧

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人.事.物   

因為   Time waits for no one...

對這部電影   一開始並不感興趣

因為覺得  時間本來就不能重來  

一定又是這樣的老掉牙題材等


是看過友人介紹電影特映會 (就是水樹桑寫的文章啦)

才想要去看這部電影

但是看完電影後,覺得被文章影響到

並不是因為文章內透露了劇情的關係

而是文章裡的部分還蠻有感觸的 (文章寫的還不錯XD)

所以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並沒有很投入自身的情緒

不然看到最後 我應該也像坐在我後排某位不認識的女生一樣

心裡很多很多的感動  即使哭著  也笑著 

只是沒一直說著"我也喜歡千昭(第一男主角)"(大笑)



以下是感想--劇情些微透露

一開始的電影開頭,可能視覺上有點不習慣,

-->2D的人物+充滿立體感的背景  

但是隨著劇情  其實到後來沒什麼差異感

跟我一起坐在同一個放映室的人們

跟著劇情中  

笑點時  耳邊聽到的也是愉快的笑聲

難過或悲傷時  滿室也悲傷的靜默


影片中

對於主人公--真琴的身邊生活刻畫細膩

如果曾在校園生活生活愉快 或是嚮往著  一起跟著懷念吧

一開始放映時  偶會聽到耳邊傳來其他人的談話聲

漸漸的 聲音就消失了

直到功介(第二男主角)車禍那段   才有人出聲   那是啜泣的聲音...

看到這裡   我那時也跟著祈禱   請再給一次跳躍時空的機會吧~這樣

最後的最後  還是意外獲得機會 但再次跳躍時空  卻是回到獲得能力之前

人真的不能只向後看   一定要像前看 才走的穩啊...(煙)


小時候  常想著如果自己有超能力就好了

沒想過那會有什麼不便或不好的結果

如果 真的有跳躍時空的能力

還真想回到國中的時候

因為那是我覺得  最快樂的回憶

想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

但是是不可能的...




電影的結局怎樣了~這要由看過這篇文章的你   自己看過影片再說吧(笑)

官方網站-- http://www.bvi.com.tw/movies/timeleapt/

水樹桑的"跳躍吧!時空少女  特映會觀後感"-- http://tw.myblog.yahoo.com/psa50447

文筆不好 寫的亂糟糟的


很想問問主人公真琴   摔這麼多次 頭不痛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