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吧

做了一個無端覺得溫暖 卻很詭異的夢


我不知何時有了另一半(笑)

一起回到住的地方

直覺那是個大家族

但詭異的是環境很怪

因為眼界所及之處全像是稻草編織成的圓形球狀

像是鳥巢?XD

一球一球的垂著

之間有歪歪斜斜的樓梯相連著

我穿著裙子  跟著另一半

一路牽著手走過歪斜的樓梯

像是要去拜訪親戚的樣子


之後回到了房間

我那另一半的模樣都看不清

直到...似乎是休息時間到了

回到床上坐著?還躺著時??

看到對方的臉時我愣住了

因為這個人 是我家醫院的 醫生之一(汗)

雖說他長的真的很帥  也很風趣

我對這個人有好感沒錯 

但 那只是覺得這個人不錯與信任 因為他值班時大家都比較安心  不會擺臭架子

再說   對方結婚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傢伙 我真的嚇到了(差點大罵 靠 你誰阿!!!)


還是因為我比較偏好戴眼鏡的人?<--(眼鏡控??)

但是很溫暖的是手吧

不知為什麼

只是坐在床上 對方的手撫上我的臉頰

覺得很溫暖

想掉淚

然後 就醒了


很懷念的感覺

所以到現在還記得

我是不是情感缺乏  所以才在夢中氾濫?(苦笑)

搞不懂阿....

還有一點   我絕對沒有染指我家醫生(正色貌)

真的只有講過幾句話 連熟都算不上

所以 這才是最詭異的地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