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我要回高雄的當天

女兒說下午要帶我去坐車 

下午的課  翹掉了~(不好意思 教壞小孩XD)

在中午12點  跟小八及小鬼道別後  準時離開淡水的住所

騎著小50XD在台北的街上晃 

順便吃飯和載我去坐車



先去了女兒的前~打工地點

香腸超~好吃  店的氣氛也很讚(大心)

雖然我對德國料理有一絲莫名的恐懼

不過真的吃過會覺得  飛起來的感覺XDD

大力推薦  綜合香腸餐~

我是單點  女兒則是有絕招可以吃到好料XD

雖說是商業套餐較便宜  不過其實商業套餐

有些配料選擇要與不要  跟高價餐點其實差不多喔XD

(高價餐點只要少一樣配料就跟商業套餐一樣 但是價錢就差了那麼點...XD)

一人點套餐 一人單點 互相分著吃 一樣可以吃超飽(摸摸肚皮)

但是店的地址我不知道(炸)

(天音:這傢伙連店名都記不起來...)

看看就好~(逃)

吃飯的時候有跟真夜通電話  本來要去突襲真夜家XD

但是她不在家  在學校 所以沒辦法

另一提  怎麼大家都第二天突然有空...QWQ 




飽足之後  風雨微點  小50騎到了西門町

本來要看電影  結果...

主菜--龍騎士  還沒上映

第二主菜--滿城盡帶黃金甲  一樣還沒上映

配菜--香水  我害怕...比較想看小說

第二配菜--墨攻   真的真的 比較不對味(喂XD)

所以殘念...到最後沒看啦~~~QWQ



沒看電影 倒是到對面的冰淇淋店吃冰

好好吃(微笑)  但是好貴...(泣)

這種店在高雄應該開不起來吧...

是說店員  笑起來好可愛////(大心)

然後 為什麼一樓不用加服務費  二樓就要??(不懂)




最後的最後 到了西門町

每個動漫迷應該都知道的雜誌瘋?(<--這是店名嗎?XD對不起我忘了阿~~~)

我敗了公主˙公主的漫畫XD

到了精品區
  
跟女兒的感想  "這離我們好遙遠...(默)"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坐火車了  不想停還是該停下來...



到車站前  其實很想做一件事

給親愛的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我不好意思(羞)

謝謝妳  這幾天的陪伴

安心的場所   有充電充飽的感覺XDD

安心     有放鬆的感覺    

感謝說不完

只能向老天祈求  妳到家前 不要下雨  看來天上應該是有聽到?了吧XD



回到現實前的掙扎 這次少了點

倒是多了點決心

這倒是意外...^^b



進了車站  看看手錶...

3:45分....我要坐4點的車

只記得馬上衝到買票排隊人潮中

因為對方排錯邊佔到好位置的我  沒啥心情高興

買到票後快速衝走

你會看到一個披頭散髮  背上背著背包  手上拿著包包及淡水魚酥XD的怪女

一路衝到地下1樓

一看 我愣住了...

要往哪裡走??QWQ

停著 左右看看 最後相信直覺?   一路跑著  還真讓我矇對了XDD

剪票時順便問一下站員  這班車月台在哪

站員隨手指向前方 原來就前面樓梯下

到了樓梯下 還不能安心 看見穿制服的  再問一次 確定了才安心了點

衝來衝去  有點渇

才剛動念頭 火車就來了  一路再次跑向販賣機 拿了罐果汁

還有空將果汁上拋  轉了個圈  再接住XDD

坐到車上   果然花錢是有價值的  

只因我上台北是坐統聯  沒暈過車的我第一次嘗到胃像抹布一樣  緊緊的扭轉

痛到我冷汗都一直流 又想吐  卻一直忍著  超痛苦


一路回到高雄 很平安

後記:皮蛋瘦肉粥~女兒說很好吃

一直記得這句話XD

感謝國王樣肯賞臉XD

下次有上去再煮好料的給你們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