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劇透,慎入!  

 

純粹個人心得紀錄,不喜勿入!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事件

二宮和也的演技沒話說,印象中傑尼斯家族內有好幾位演過人格分裂的戲,每個都演得很好說

豐川悅司大叔你有幾幕應該沒那麼喘啊...呼吸速度太快反而很奇怪...

鈴木保奈美還是一樣漂亮,我一直覺得她跟松隆子演起冷血殺人犯的話一定很讚!(冷冽感XD)

這部的原作我沒看過,東野圭吾的書籍作品沒看過半部,但是相關影片倒是看過神探伽利略、 嫌疑人X的獻身,等著購書來看看吧。

 

藍色茉莉(Blue Jasmine)

影片開頭就讓我有點中箭感=_=|||...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現實生活我沒那麼容易就說起自己生活的情形啦,那也得看對方能不能信任與否!

 

不過當事實跟遮掩混在一起說的時候,很難分辨哪句才是真實的,這似乎是現代人的通病?

其實對方根本就沒在聽,只是打發時間而已,聽聽就算了,偶爾記著下次見面的時候才有話題可以聊這樣XDDD

 

自言自語倒是很常做,因為唯一有空聽我說話的人只有自己啊...

 

電影中段到看到女主角為了認識黃金單身漢而說謊,然後後來被女主的妹妹提醒她說謊,

女主說:"我可能誇大了幾個事實,有些不愉快的細節沒說,但整體上的情感理念跟幽默感不都是真正的我嗎?"

整體上的情感理念跟幽默感是OK,但是誇大事實也無彷,但是跟說出的話跟事實差距太多那就是欺騙了!

為了戀愛而欺騙...這樣會幸福嗎?看到後來,還是覺得風俗民情有所差距吧...女主的妹妹這麼簡單又跟前男友復合是哪招...

 

要的是愛情還是浪漫還是錢?看到女主的崩潰的情形真的很震驚當一切都都討厭女主的存在的時候,真的很讓人難過,

雖然一切都是女主自身造成的,但是她有嘗試著要改正(雖然用錯方法)

 

這部片被歸類在"劇情、喜劇",但是看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凱特布蘭琪劇中的服裝,大概是我在全片中唯一最讚賞的地方,裝扮真的很優雅,最常出現的白色外套,沒記錯的話是香奈兒的經典款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