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裏人格>
都已經在自己面前說這麼清楚了..."妳就是不行阿"這樣還不夠明白?妳的羞恥心到哪裡去了..
人家就是故意要講給妳聽,妳還笑的出來阿...
還不想辦法改進,當成不是自己的事情在聽
妳是想要到最後被勒令自動辭職好是吧?
一堆人當著妳的面前,說妳一些地方真的很弱,
雖然妳很多沒聽到,但是已經聽到最重要的地方了還不知改進的妳還真是該死...
再這樣妳給我滾進來待在盒子裡,真是的,妳這沒用的東西!!!
 
<表人格>
說什麼做自己...
笑死人了...
自己還是一樣的虛偽阿...
根本就沒有改變...
如果我想違背我的感情,我的心
會感到痛苦是正常的吧
話說回來
我果然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脆弱與痛哭只是表面的假象
我只是想得到些什麼
想得到關愛 想得到注意
我還是一樣腐爛
還是一樣...低頭似乎可以看見自己腐爛的模樣...(煙)
根本就沒有改變過...
否定自己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
 
我一直虛偽著...我是虛偽的...
請忘記吧
請把我給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