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嵐姐說話,說了點內心話,讓嵐姐關心我新工作的情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說了一部份,心情上有點放下&有些提起的難過。


我真的覺得人跟人之間相處好難,為什麼有人就是要作惡意嘲諷他人、酸人、私下欺負人等等的行為

,這不是生活樂趣,只是散發內心惡意,那樣的心一點都不美麗,也未必好受。


我不在乎小朋友的無禮,但我在乎我自己的委屈,因為委屈而哭過一次也就夠了,

不需要無限上綱緊抓不放。


是說,我現在不知道我能信任誰,也希望自己別給別人帶來麻煩。


最近的生活其實算平穩,但是我有多餘的時間都拿來睡覺,因為一直作夢,醒不過來,

也許是因為我有點想一睡不醒...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


做自己、不出風頭、默默的作好自己該做的事,我一直這麼作,老二哲學還是我比較喜愛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能耐。


希望能活的理直氣壯,但人生就是磨的讓人佝僂,只求至少不再畏縮般活著就好。


心裡的洞,遲早會吞噬自己,我有放棄抵抗的念頭,

但是還撐著,為了承諾,我會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