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文慎入!!!

 

 

今天小朋友又出奇招!

因為很多前面號碼的病人沒來,所以叫號很亂,

然後小朋友就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報到過號號碼給我,

然後又叫過好幾號病人都不在現場,

然後我要排順序的時候,又發慌了,因為我搞不清楚她寫給我的號碼誰先誰後

所以排的很亂,後來她忍不住又回診間看我到底排得怎樣,

想當然爾,我沒辦法排病人順序。

 

所以就被唸說:「你很隨心所欲地耶,亂排什麼,每次都要幫你擦屁股!」

我沒回嘴,因為先讓醫師順利看診比較重要,他搶過我手裡的紙張,就開始排順序,

,氣焰囂張的很,而我覺得被整了。

 

 

我很想說,老娘不需要你幫我擦屁股,妳坐櫃台不排順序,丟單給我自己排是哪招?


我也只不過在那之前因為叫不到人,所以利用醫師看診沒用電腦空檔改了一兩位病患候診→保留狀態,

之後你就丟給我自己排,一兩張也就算了,丟了單子先後順序我根本不知道,我還要跟診耶。

你沒辦法互相幫忙,就讓我自己處理?!

 

是,我是很菜沒錯,其實我可以自己處理,不需要動到妳這位公主身上,但是因為我慌了,

手足無措的還是得請妳幫忙,我很想問,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晚上一開始就延遲看診五分鐘,所以後面速度很快,我放單子要妳貼,公主也不爽,

所以我乾脆自己貼,省的我又要聽公主嘴裡碎碎念煩死了之類的話,然後看她大小力的摔本子。

 

病人留尿液檢體,後來交給我,因為中間我沒跟家屬講清楚,請他交給櫃台後回家,

明天報告出來再打電話通知,結果害那位家屬等到休診才知道明天才會有報告結果,

真的對他超不好意思的!(對不起...)

 

我如果能隨心所欲過生活,

我早就離開了!

何必在這裡讓妳唸這些、上班看到妳的負面情緒,我根本就不想靠近妳啊,

做錯要被念、做對還要招白眼一瞪,這種上班氣氛誰會爽快?

妳不爽我,我也不好過啊,我很客氣的對妳,結果怎樣都不對,怎樣都會接受冷嘲熱諷,

妳到底要怎樣我也不知道啊!

 

我真的很累,不過就算哭完,我還是不想輸給這位小朋友公主!

她沒了城堡就什麼都不是,只是普通人而已。


我不知道我可以容忍到什麼時候,但是我還是要盡力去做,認輸真的很簡單,

但是我不想認輸,就是不想讓這樣的人勝利。

就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