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淡水,女兒的家中XDDD

是説這個避難所可以維持多久呢?

差不多該找下一個據點了...

隔了快半年有

再次到淡水  還是老樣子 路認不得半條XD

可是還是可以騎摩托車四處晃

晃到不知哪去還可以騎回來 我只能說還好我方向感是OK的啦~

感謝那位加油站帥哥 謝謝你解救不會開加油蓋的我

(因為車是女兒的~我忘了怎麼開蓋這樣XD)

祝你今日愉快一整天XD


大學美女處處有  晚上冷風冷颼颼(啥)

這次在女兒家    吃到女兒煮的咖哩

身為娘親的我感動到不行~QWQ

超好吃/////(拇指)

不知道我煮的皮蛋瘦肉粥怎麼樣?

為了煮粥  我還跑到傳統市場去買材料

是說淡水的傳統市場超有活力  人擠人 互相踩來踩去這樣

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流口水)

雖然我不常跑市場  也不知道現在菜價怎樣

感覺就是便宜啦(笑)


女兒家裡的兩隻貓依舊元氣滿滿

晚上不睡四處趴趴走  跳上跳下的

誘受小八變超大隻  但是還是超可愛

另一隻  名字應該是吉比?  是總攻(爆)

純情羅曼史好讚  現在要去哪裡找純情天然受?(喂)

彩雲國物語第二集快出吧

不好意思  仍然超不正經XDD


來避難  想暫時脫離現在的生活

這樣的我還是一樣糟糕的可以

因為害怕所以還是在猶豫  老是對還沒發生的事情恐懼著

所以說人生順遂不見得好  但是人生難過那真的很悲哀

應該對自己可以活到現在給予掌聲才對...


忘了對某人說

不好意思  是有意疏離

但是  現在有點後悔  外加難過

計畫誤打誤撞的實現了 我應該很高興才對...

還有 你學校超遠的 騎到半路想想還是回頭好了

因為我可不希望騎到沒油還需要找人救我(大笑)


笑吧笑吧 有辦法在哭完後可以笑 才有哭的資格


只是想有個   即使待在一個地方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但是可以隨意交談或沉默

無所謂的不快與失意  不是討論的重點

平凡的打招呼  也是快樂

不用你以為  或 我以為   只是沉默也快樂

這樣的安心地方哪裡有?


好想要阿    一個安心的地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