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到淡水遊玩去了~
 
淡水還是很漂亮~
 
可惜我沒帶相機(畫圈圈)
 
3/6 當天本來女兒要帶我去陽明山玩的 
 
因為我們都晚睡(睡過頭了)  女兒下午要上課
 
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我有借到機車去遊玩
 
(其實是為了要買名產回家孝敬兄弟姊妹二老及其他前輩OTL|||)
 
不過要在淡水騎車真的要心臟夠強  然後車要好(茶)
 
因為斜坡多  騎下去沒問題  騎上來就...(我承認我體重過重XD)
 
再來就是路小  所以閃來閃去的能力要好
 
還有方向感要好 
 
因為我就騎到迷路...(苦笑)
 
還差點機車沒油 
 
所以我沒有騎太遠
 
名產順利到手
 
順利返回女兒家這樣(笑)
 
坐著火車來回還算睡的?不錯XDD
 
不過沒遇到可以交談的旅人~
 
我去台北三天都在女兒家昏睡...
 
小希 : 妳來台北是來睡覺的嗎???XDDD
 
 
後記 : 如果有下次,魚酥要多買,因為同事說好吃~不過前提是我還在的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翔‧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